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报名 - 正文

2016南京体育学院表演和舞蹈表演专业报名办法

来源:南京体育学院 2016-1-1 21:34:21

报名办法

  (一)网上报名

  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请于2016年1月25日前,一律先通过登录我院招生信息网(报名网址:http://zs.nipes.cn),进入网上报名系统,认真按要求填写报名登记表。

  山东籍考生在山东省招考院网站上进行网上报名,无须在南京体育学院招生信息网上报名。

  (二)审核与确认

  1、审核确认:在我院招生信息网上报名完成后,考生务于2016年1月25日前将下述规定材料用邮局EMS快件邮寄至我院招生办公室(我院只接受邮局EMS 快件,1月25日后我院将停止接收邮件)。经招生办公室审核同意后,该考生网上报名状态即改为“审核通过”。考生只有在报名状态为“审核通过”时,方能到我院报到并考试。

  2、审核确认考生应交验的相关材料:

  (1)南京体育学院艺术类专业报名登记表(1份):本表由考生登录我院招生信息网网上报名系统,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后产生(打印2份,寄1份,另1份报到时使用)。报名表最后一栏必须由考生所在学校或单位加盖公章。考生报名表所填写的内容由考生本人承担一切责任;

  (2)当地艺术类高考报名信息确认表(复印件)和艺术类准考证(复印件);

  (3)身份证复印件。

  材料邮寄地址:南京市灵谷寺路8号 南京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收,

  邮 政 编 码 :210014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